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六一兒童節日記300字

XX年05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這個日子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那天即是我的生日,又是我的節日,所以那天我要過得非常快樂。

一大早,我就穿上嶄新的衣服,對著鏡子,左瞧瞧,右看看,覺得自己帥呆了。背上書包,我來到教室,呀!教室里可真美呀!天花板上到處是五顏六色的彩帶,窗戶上面都繫著花花綠綠的氣球。“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一位同學大聲說道。剛說完,老師就來了,手裡還提著一個大箱子。不用說,裡面一定裝著好吃的。有的同學口水都流出來了。老師看我們這么貪吃,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包,我一拿到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包就被我解決了。開始發獎了,同學們高興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有的同學還小聲的說“希望有我,希望有我。”我可不這樣,因為一定有我。果然不出所料,第一個就是我。我得意的向大家揮揮手。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媽媽會給我什么禮物呢?我一回家媽媽問我餓不餓,我說餓,媽媽就把我帶到肯德基去飽吃了一頓。下午又讓我玩電腦,我高興極了!

晚上,我睡在床上,想:“六一”真是太快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