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青溪漂流日記400字

XX年05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五月一日,我們一家和叔叔阿姨一家一起去青溪漂流。今天天氣很好,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半路上,我看見小溪清澈見底,我期待著早點到漂流碼頭,當我真的要開始漂流時,我的心怦怦直跳。

我們穿上了救生衣,戴好了安全帽,坐上了皮划艇,老爸陪我和另一個小女孩在同一艘艇上。起先我們劃得最快,我在前面開路,爸爸在後面幫著擺舵,經過重重機關,穿過一個個險灘,濺起的水花把我們的衣服弄濕了,老爸的臉上也分不清什么是水什么是汗了。

經過一個落差很大的險灘後,皮划艇被水流沖得右一下左一下地擺動。突然,艇被兩塊大石頭卡住了,正當我們著急時,另一艘艇也沖了過來,把我們的艇給重重地撞了一下,我因為沒坐穩,被撞入水中,刺骨的水頓時浸透了我,冷極了。而那艘艇繼續朝我衝過來,這時候爸爸奮不顧身地跳下水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那艇正好撞在了爸爸的背上。我被水嗆哭了,我緊緊抱住爸爸的脖子,爸爸拍拍我的背,“兒子,沒事了,沒事了,老爸在呢。”幸虧兩人都沒事,但我和老爸都成了落湯雞。

經過今天驚心動魄的漂流,我感到爸爸真偉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