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二年級日記:新腳踏車

XX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太棒了!太棒了!爸爸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腳踏車。腳踏車顏色是桃紅的,行面還有好多的花紋,腳踏車的左面還有兩個大大的字“紅旗",騎在這輛腳踏車上一定很舒服的,我非常喜歡這輛腳踏車,決定馬上學騎腳踏車。我告訴媽媽:“媽媽,我想學騎腳踏車。”媽媽同意了。我興奮地坐在腳踏車上,開始騎了,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我用腳一蹬,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眼裡含著眼淚,媽媽走過來說:“不要緊張,眼睛平視前方,放鬆心情,手抓好,你就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按照媽媽的方式試了試,還是不行。我奇怪的問媽媽:“怎么還是不行呢?”媽媽微笑著說:“我推著你,你試著騎兩圈。”媽媽在後面推著我,我放心的騎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媽媽的手鬆開了,我高興得大叫道:“我會騎自行著啦!”我又繞著小區的花園騎了兩圈,感覺非常地開心!

我非常高興學會了騎腳踏車,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認真做,這樣才能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