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笨媽媽和聰明的我

XX年05月0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的媽媽是個老師,學生很聽她的話。我覺得我的媽媽很了不起,不過,有時我媽媽也有點兒笨。

記得有一次,媽媽的小靈通不見了,找來找去還是找不著。我知道了就說:“讓我來幫您找找。”我有一個妙計,就是用電話打給小靈通,小靈通發出了來電話的聲音,我就順著發出聲音的地方找,一下子就找著了。媽媽看見我把小靈通找著了,非常高興,連連誇我是個“聰明王”。我聽了興高采烈地跳起了舞。

還有一次,媽媽想看電視,可是怎么也開不起來,也沒停電,覺得很奇怪,就叫“聰明王”我來了。我一看電視開不起來,也沒停電,就去看了看插座上的按鈕。我按了一下插座上的紅色按鈕,電視果然就開起來了。我說:“媽媽呀媽媽,您怎么就這么笨!”媽媽說:“我不懂,你來幫我,我看你怎么做,看了以後,如果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就不用再叫你了。”我說:“您說的倒也是,那我就不說您了。”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我媽媽笨,還是不笨呢?現在,我媽媽呀,有什么不懂的就問我了。哈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