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我的新興趣

XX年04月19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開始集郵啦!媽媽告訴我,集郵可以去郵票公司買整套的新郵票,也可以自己想辦法從各個地方去收集用過的郵票,我覺得後一種辦法更有意思。

媽媽幫我找了一些以前用過的信封,上面有很漂亮的郵票。媽媽教我先裝一盆水,把貼著郵票的信封整個浸在水裡,一個多小時後,郵票就跟信封脫開了。我小心地把郵票背面剩下的膠水洗乾淨,貼在擦乾淨的磁磚上,再過一個多小進,郵票乾啦!我輕輕地把郵票平平展展地放進媽媽新給我買的集郵冊里。

這一次收集到的郵票,一共有16張,大多數是普通郵票,其中最早的是1993年發行的,那時候我還沒有出生呢!最近的是XX年發行的。在這些郵票里,我最喜歡的是1998年發行的“嶺南庭園清暉園”,因為這可是我們廣東的名園啊!

現在我的集郵冊里的郵票還很少,以後會有越來越多,不僅有中國的郵票,還有外國的郵票。我的知識也會隨著郵票的增加而越來越豐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