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飛紙片

XX年04月07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老師讓我們在學習之餘飛紙片玩。

老師先發給我們每個人12張紙片。第一次,老師讓我們各自拿出三張紙片,一張一張地放到牆上讓紙片飛下來,看誰的紙片飛得遠。小姐姐飛紙片最厲害,她讓紙片飛得比我們飛的紙片要遠,一個勁地把我們的紙片給吃掉了。第二次,比誰能夠將落在地上的紙片蓋住,那就算贏了,可以將紙片拿去。我和大哥哥很快就將紙片全部飛光了,還不能夠蓋住一張紙片,所以就空著手飛不成紙片了。我和大哥哥非常傷心。老師就又發給我們一人四張紙片,讓我們繼續玩。老師還作了一個示範動作,讓紙片飛下去蓋住地上的紙片。啊,我也會了!

這一次,我有了飛紙片的經驗,大哥哥也學到了怎么飛紙片可以贏。於是,我和大哥哥兩個人你一張,我一張地將地上的紙片蓋住並且拿走了。小姐姐輸得沒有一張紙片了。她不服氣,又拿了幾張紙片和我們比賽。這一次她贏了一張又一張,急得我直喊:“沒蓋住,沒吃到!”

後來,老師說:“時間到了,不玩了。”還叫我們自己數手中的紙片。結果大哥哥手中的紙片最多,得第一,我手中的紙片排第二,得第二名,小姐姐就成了第三名了。我開心極了,幸虧老師借給我四張紙片。

今天的飛紙片可真好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