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難忘的雙休日

XX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周六晚上,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叔叔一家到政府廣場玩。

走進廣場,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我最喜歡的蹦蹦床,我請求媽媽讓我玩一會兒,媽媽痛快地答應了,我和妹妹高興地跑了上去。

我玩得還行,妹妹卻總是摔倒。有一個小妹妹又坐又起玩得可好了!我對妹妹說:“她那樣玩我也會。”說著,我就做了一個給妹妹看。妹妹看了,非常羨慕,也要做,但還沒坐下呢,就摔了一跤。妹妹說:“我不玩了!”我只好陪著妹妹下去玩別的。

我們又去玩碰碰車。開始,妹妹不敢自己開,看到別人玩得那么開心,她也想玩了。但是妹妹不敢撞東西,更不敢撞別人的車,我為了讓妹妹不害怕,就想盡辦法撞她的車,最後,她什么都敢撞了。

時間到了,我們該下車了,可我們還沒玩夠,嬸嬸看我們不捨得走,就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汽球,讓我們回家。

到家了,我把廣場畫了下來,媽媽看到我畫的畫上只有人,笑著說:“那房子和樹呢?都讓你吃了啊!”我說:“我只顧著玩了,沒注意看到別的。”家人聽了都笑我。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那天過得比兒童節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