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搶電視

XX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我生活在壹個幸福得家庭里。不信!請往下看: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看電視……

我想看卡通片,媽媽想看電視劇,爸爸又想看球賽。叄個搶著遙空器在那裡按來按去,弄得誰也看不成電視。爸爸說:“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這樣吧,我們划拳決定勝負吧。”媽媽剛開始不同意,爸爸這個提議得到了我得熱烈回響,貳 比壹贊成,媽媽無奈,也只好同意划拳。首先,我和爸爸划拳,我出剪刀,爸爸出布,“哈哈!我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接下來,我又和媽媽划拳,我出剪刀,媽媽也出剪刀,我出石頭,媽媽也出石頭,我出布,媽媽壹時不留神還在出石頭,“哈,我又贏了”我高興地說。最後,爸爸和媽媽划拳,爸爸出剪刀,媽媽出布。爸爸像小孩子壹樣翻起了跟斗。

我先看卡通片,爸爸和媽媽就在看書,我看完了卡通片,接下來,爸爸就看球賽,爸爸看完了球賽,媽媽又在看電視劇了,看完了電視,我們叄個人都笑了。小朋友,你說我是不是生活在幸福得家庭里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