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舅舅的水廠

XX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去參觀舅舅得水廠了。我坐在車上,心早就到了舅舅得水廠了。

我們來到舅舅得水廠,遠遠望見壹塊醒目廣告牌,上面寫著“團結拼搏,和諧發展,與時俱進”。壹輛輛運貨得大貨車在廠里進進出出。

進了工廠得大門,我來到貳 樓舅舅得辦公室。喔,“變了,變了”,真得變化了。幾個月沒來了,變化可真大,辦公室增添了壹台叄十四英寸得監控電視。坐在辦公室都能掌握車間裡工人得工作情況。辦公室得壹角得展示台上擺著各種各樣得寶特瓶樣板。其中有舅舅工廠生產得牌子:勁力、天思泉、可貴生命水……舅舅告訴我,他們公司要把天思泉打造成廣東名牌產品呢。

接著,舅舅帶我們參觀車間得生產情況。我們先來到第壹車間,只見,工人們正在辛勤工作,他們先用機器把塑膠管吹成寶特瓶。接著,工人們給寶特瓶穿新“衣服”——貼標籤。

我們從第壹車間出來,繼續參觀第貳 車間——灌水部,車間裡有幾台鏇轉式得機器正在自動灌水。瓶子灌滿水後從出口進入另壹條自動線,扭瓶蓋得機器便會自動扭蓋子。這樣,每瓶完整得礦泉水就完成了。最後,工人們把製造好得礦泉水分別裝進紙箱裡。最讓我吃驚得是成千上萬得水都像人壹樣坐滑梯,滑到倉庫里。真先進啊!

參觀完舅舅得水廠,我們就踏上了歸程。這次參觀,我學了不少知識,真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