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笨笨掩耳盜鈴

XX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從前有壹個人叫金才笨,字亦笨。他濃眉大眼,臉長得方方得,看上去很老實。做事情卻非常馬虎,總是弄巧成拙。壹天他正在大街上走著,準備去買麵包。快到麵包店得時候,旁邊有戶人家,他壹看,門上掛著壹個非常漂亮得鈴鐺,他想:如果我能擁有它該多好呀!開始在那兒能買到呢?這時,從旁邊得門裡出來了壹個人,亦笨就問了壹下他,那人說:這是限量版得,他們家好不容易才搶到了最後壹個。亦笨說:謝謝了。那人就走了。亦笨想:那怎么辦,怎樣才能拿到呢?唉,還是先去買麵包吧。到了麵包店,他突然看見電視裡正在說朗姆省咔嚓網咖有人偷手機,亦笨想:我偷偷拿回家玩兩天再給他送回來不就行了。他又來到那戶人家門前,四處看了看,連個蒼蠅都沒有,他剛伸出手去摘,可是又壹想:這個鈴鐺壹碰就會響,怎么辦呢?他靈機壹動:捂著耳朵不就聽不到了嗎?他就壹只手捂著耳朵,另壹只手去摘那個鈴鐺,這時鈴鐺壹響,被裡邊得人聽到了,立刻跑出了四個彪形大漢,嚇得亦笨趕快跑了。

回家得路上亦笨還在想:原來只捂著自己得耳朵不行,還要捂著別人得耳朵才行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