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二年級日記:跳繩比賽500字

11月9日星期五陰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跳繩比賽,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大家摩拳擦掌的準備,都期待著比賽的勝利。

比賽先從一年級開始,於是我們就在場外練習等待。一年級的同學可能是太小的原因,他們跳得不怎么好,一個班比一個差:有的班級只跳了一個,有的班級一個都跳不過去。一會兒的功夫就到我們班了。這次比賽,每個隊都是十人為一組,有兩次跳的機會。我們班有四個隊,可能是太心慌的原因吧,我們的最高記錄才14個。看來我們拿不到第一名了。

坐在班級座位上,我耐心地等待比賽結果。大隊輔導員宣布:“現在我公布二年級跳大繩的比賽結果。鼓勵獎是二(2)班。”什么?我們沒有得鼓勵獎?我的心一下子跳了起來:“我們班一定得三等獎了。上星期的武術體操比賽,我們得了鼓勵獎,很讓張老師失望,今天得三等獎,她應該高興了吧?”我正想著,大隊輔導員宣布了第三名的名單,仍沒有我們班的名字。“我沒有聽錯吧?難道……”我正疑惑著,大隊輔導員宣布了:“二(1)班,第二名!”這真是太意外了!我扭頭看了看班主任張老師,她也正對著我微笑呢……

今天真是難忘有開心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