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二年級寫感恩節日記:天天感恩節

感恩節是外國人的節日,但是在全球我們每個人都心懷一個感恩的心。雖然感恩節剛過,但是爸爸說:“天天都可以感恩。”

我覺得爸爸說的沒錯,我要天天感恩父母,因為是媽媽十月懷胎生育了我,給我買漂亮的衣服,給我做可口的飯菜,讓我茁壯成長。因為爸爸每天辛苦的工作,供我上學,每天給我輔導作業,帶我去學專業,使我學到了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我要感恩老師,因為是老師教我學會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德、智、體、美、勞得到了全面發展;我要感恩社會,因為有這個美麗、富裕、文明、和諧的社會。使我健康成長、幸福生活。

為了感恩他們,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在家裡在完成作業的同時,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在學校,我要做一個好學生,做一個優秀班幹部,成為老師的好幫手,為班級服務,為學校爭光;我不亂花零錢,把節省下來的零錢捐給比我更需要錢的小朋友。生活中,我要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爭當“環境小衛士”,爭當“文明小市民”。

小朋友們,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