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國小二年級快樂的一天日記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但是在十一年前的今天卻不平凡,因為xx年前的今天,我—— 一個調皮的女孩誕生了!

前 奏

“呼!”我長吐了一口氣,伸了個懶腰,用手揉了揉眼睛,抬頭往上一看日曆,“耶!今天是我生日。”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忙穿好衣服,來到了爸爸媽媽房前。隱隱約約地聽見爸爸媽媽的談話,原來他們正在商量如何給我過生日呢!我的心裡暗暗高興,心想:“過生日真不錯!”想到這裡,我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整個上午,我都盼望著早點放學,想著爸爸媽媽會給我什么驚喜呢?

高 潮

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在為我的生日忙碌著。“吃飯了。”“喔,我來啦。”我一邊應著一邊飛也似的跑到了廚房,只見爸爸小心翼翼地打開蛋糕盒,拿出盒子裡的蛋糕,並插上11根蠟燭,蛋糕上有許多奶油做起來的花,粉色的花朵上還寫著:祝楠楠生日快樂。呀,多么精緻的花啊。那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呢!媽媽還做了很多我最喜歡吃的菜,有紅燒肉,有貝殼,還有我最喜歡的包菜呢!多么豐盛啊。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開始用餐了。爸爸親自點燃這11根蠟燭,並要我許個願,我高興地直點頭。我閉上了眼睛,在心裡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我祈禱:我們一家永遠和美永遠幸福!睜開眼睛後,媽媽爸爸微笑著和我一起吹滅蠟燭,然後一邊吃飯,一邊進行心靈交談。

尾 聲

今天,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我不僅知道自己長大了一歲,更了解了爸爸媽媽,知道了爸爸媽媽的艱辛。我學會了感恩,感謝爸爸媽媽養育了我,陪伴我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