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二年級國小生日記:有一位姑娘

有這樣一個女孩,我對她十分熟悉,她玩起來很活潑,學習時又很安靜,同學都很喜歡她,有時卻又對她群起而攻之。你想了解她嗎?那就一起來吧!

她的皮膚白白的,怎么曬也曬不黑。小小的瓜子臉,兩條淡淡的眉毛下,是一對水靈靈的會說話的大眼睛,小小的nose,紅紅的mouth,再配上勻稱的身材,兩條細長的腿,想像一下,漂亮吧?

別人都說她有氣質,但你可別被外表迷惑了,如果你接觸她,可得小心點,要是不小心惹著她了,那就是一個字:哭。要不就是發燒了,半夜裡難受醒了,還是那個字:哭。她哭起來那可真是山崩地裂,地動山搖啊,膽小的真會手足無措,嚇個半死。

她的膽子特小,舉個例子吧,有一天,她看見牆上有一隻小飛蛾,嚇得瑟瑟發抖,急忙喊媽媽,當媽媽把打死的飛蛾屍體給她看時,她嚇得差點昏過去,媽媽說她是膽小如同“小老鼠”。

她在班裡是最小的,卻是班裡有名的小博士,她愛看書,當你叫她她也不答應的時候,那一定是已經沉浸在書的世界裡充耳不聞了。說她學習不好吧,她卻經常在學校的各項競賽中名列前茅;說她學習好吧,對於班級里的其他考試,她可就馬尾穿豆腐,提不起來了。

她的理想很多,她想當牛頓一樣的科學家;愛迪生一樣的發明家;雨果一樣的文學家;貝多芬一樣的音樂家……雖然有點脫離現實,但她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

好了,現在公開一下她的大名:她叫劉佳玥,就是我,一個美麗的女孩,愛哭的女孩,膽小的女孩,多才多藝的女孩。如果你喜歡我,那么就快點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