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二年級國小生觀察日記:烏龜

烏龜渾身都是綠色:頭上戴著綠色的、中間有一點橘黃色的頭盔,身上穿著鑲著綠色花邊的、中間有十三個“鱗片”的鎧甲,就連四隻腳和一條尾巴也是綠白相間的。

我把它放到了一個大大的水盆里,他們剛進去,等了一會,大概到水盆中間的位置時,他的四隻爪子就開始有規律的擺動著:在前面的左爪和後邊的右爪往外伸時,其它爪子都縮在殼裡,然後前面的右爪和後邊的左爪再伸出來,與此同時,剛剛伸出來的爪子又縮了進去。

我把它翻了過來,小烏龜伸著脖子,將自己的鼻子頂著地,四肢撐著地,試圖將自己再翻過來,可惜,它沒有成功。快看快看!它有鼓足了勁,再一次試圖將自己翻過來,太棒了!成功了!

不一會兒媽媽拿了一塊肉來,說要餵烏龜,我高興極了,趕緊把烏龜放到盆子裡,用小刀切下一小塊肉,舉在盆子上,它猛的一跳,將肉咬了下去。

看!一會兒的功夫它們已經把肉吃完了,還張著嘴巴看我,這分明是管我要肉嘛!沒辦法,給他唄!誰敢惹它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