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國小生二年級快樂日記:我的快樂秘方

有名的店,都有屬於自己的祖傳秘方,我也是,不過,這我是自己開發的原汁原味“快樂”秘方。

我認為自己一向都歸屬於樂天派的不敗門的得意門生,每天,當我看見那太陽金而黃的晨暉,從棕色竹簾雜又密的細縫中,淹沒了我整間房,我知道這亦如基督徒將人浸在水中一般,像一場隆重典禮,不好的回憶一一忘卻、拋棄,展開笑容,迎接嶄新的每一天!陽光是我的快樂秘方。

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是快樂的關鍵,我算是標準的陽光女孩吧!我熱愛運動,喜歡享受汗流浹背的快感,每次下去打躲避球,與人比賽時,會感到興奮期待,將天天壓抑在心中的力量,全都一股腦兒釋放出來,留了整身汗,拖著疲憊的身軀,臉上卻出現一抹笑容,那就是運動所帶來的“快樂的魔法”。

魚湯絕對不可少了豆腐,我的快樂秘方也少不了音樂,輕快的鄉村曲風、超man的樂團rock,讓人流淚到潰堤的情歌,happyday,好日子……,輕快又帶r&b的調調,聽完之後,有如奇蹟出現了,快樂也跟著隨之而來,音樂就是這么奇妙的快樂秘方。

其實,心,是最重要的,既容易害怕,也容易開心,懂得哄好自己的心,就是最基本的快樂之道,了解自己的心需要哪種調味,適時加入,就可調出最好的“快樂秘方”,是我樂天派的獨門絕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