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記事二"游中山廣場"

游中山廣場

吃過晚飯,我和表姐妹相約去大連著名的廣場"中山廣場"去散步.

早就在書中了解到中山廣場初建於沙俄占領時期,解放後為紀念孫中山先生,改名為中山廣場。

夜幕下的廣場在各色燈光的輝映下,顯得楚楚動人.此時的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很多市民和像我一樣的外地遊客.成百的市民在這裡隨著音樂跳著他們自創的舞蹈,側轉,下腰......認真的做著每一個動作,他們中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身強力壯的青年,其中一些和我年齡相近的學生,還有受到這種氣氛感染的人也陸續加入進來.場面歡樂祥和.

許多小朋友在玩滑輪你追我趕,他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低空自由的飛翔,有的做著高難動作惹得觀眾拍手叫好.看的我心痒痒的,如果此時我要是有雙滑輪鞋我會立刻加入.

放眼望去廣場玉石鋪裝的中心圓台典雅醒目,有十條大道從這裡通向四面八方。周圍建築有羅馬式的、哥德式的,歐味很濃。

中山廣場真是名不虛傳的"音樂廣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