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的一天

我期待的暑假到了,我來到姨媽家過暑假。

一天,我和哥哥、姨媽早早的起來,我問:“要去哪裡?”姨媽說:“去瀘天化足球場跑步。”“跑步,早餐都沒吃呢!”“跑了才回來吃”。““啊,跑完3圈,好累啊,不跑了,這么大的跑道,比我們學校的跑道大4倍,我都跑了上了3圈。”姨媽說:“3圈還不算是多,我平常要跑6圈呢!你和哥哥在這裡等我跑完6圈。”終於等姨媽跑完了,回去吃早餐咯!早餐吃完了,我們去了舅舅家吃中午飯。

午飯過後,外婆帶著我、妹妹和哥哥一起去滑冰場滑冰。那裡有一個波浪形的滑坡,我開始摔了兩次跤,後來,我滑熟悉了,就掌握了技巧。我和妹妹到是掌握了技巧,哥哥還不會滑冰呢!他非常害怕摔跤,所以總是蹲下來叫我推他,沒想到推快了一點,摔了一跤。後來,我鼓勵他站起來滑一下,才學會了。

今天,我真快樂,我不僅鍛鍊了身體,而且還教會了哥哥滑冰,以後我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鍛鍊身體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