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放暑假了

今天是返校的一天,我心裡很緊張。因為今天可以看到成績報告單了,可以知道期末考試成績了。

到了學校,我看到其他同學似乎都很放鬆,就我很緊張。在教室里,我們每個人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靜靜地等著左老師發成績報告單。終於,左老師叫到我的名字了。我走上前去,雙手接過成績報告單,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翻開成績報告單,急忙看期末考試成績:語文99分,數學90分,英語100分。考得還好,比期中考試好多了。但是,數學沒考好。

左老師開始布置暑假作業了。她說:“暑假中,同學們每天要收集一條新聞;每星期要寫一篇周記,字數不少於200個字;暑假中要寫兩篇讀後感。”然後,左老師把語文和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打開數學試卷一看,錯的兩個地方又是自己的粗心所造成的,語文被扣的一分也是粗心。

回到家裡,爸爸看了試卷後說,數學做錯的,有的是粗心,有的是概念不清,還有的是做題目死板,不靈活;語文要不是粗心的話可以得100分。是啊!這次給我的教訓太深了,這個粗心的毛病我一定要下決心改掉。

從明天開始,暑假正式開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