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趣事

暑假趣事

在漫長的暑假裡,有無限的快樂。現在,由我為你講一件暑假趣事。

7月3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今天就是我們樂學少年報未來夏令營出發的一天,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所以我異常高興,我拎旅者行包高高興興的去參加夏令營。經過兩個小時的跋涉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京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到了“南京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那裡風景如畫,空氣清晰,景色秀麗宜人。有人會問了:““南京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在哪呢?”o(∩_∩)o不知道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在句容茅山山腳下。聽了這些你知道哪裡為什么那裡風景如畫,空氣清晰,景色秀麗宜人了吧。

第一天主要是教我們怎么真理內務,自己照顧自己,還講了這裡南京市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是以軍人培訓的,也自己獨立生活的第一天。

第二天主要是防震減災消防常識講座:掌握災害來臨時自救方法,學會保護自己。地震模擬館體驗、消防體驗館體驗火場逃生:切身體會災害的可怕

第三天主要是增加團隊意識,加入隊友間感情和學習交通法律法規,體驗交通車輛使用還有包餃子,學會一項廚藝,嘗嘗自己的手藝。

第四天主要是匯報演出,展現四天軍事訓練成果,四天中最自豪的一刻。多米諾骨牌,學習搭建多米諾骨牌,養成細心,耐心的做事習慣,學會另一個競技項目。閉營儀式,表彰優秀國小員,對每一個成員進行肯定

之後我們就內務整理,結營 返城,成功的離開父母后獨立了生活四天,我們成長的很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