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隨筆

我家的歡歡

寵物是一種可以在孤單的時候的解藥.一個白加黃的身體;四條長長的腿;組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歡歡.

歡歡是一隻在"森林奔跑的野豹;.它是比任何狗都跑得快的.記得有一次,一隻大狗看見了歡歡.正迎面而來.歡歡也跑了上去~!兩隻狗聞了聞對方.就不知道怎么的歡歡跑走了,可那隻大狗卻在它的後面窮追不捨~!但是歡歡也不認輸,快馬加鞭的加快了速度.

大狗終於放棄了~!馬上趴下在草地上休息了~!可是歡歡仿佛沒有累,還自己一人跑回了回家的路上呢~!你說歡歡是不是一隻在"森林奔跑的野豹呢??

歡歡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最喜歡咬那隻圓溜溜的網球.每當我把那網球拍打在地板是的時候不管它在做什么都會聽隨著聲音前來!有一次我在看電視,歡歡嘴裡咬著網球,跑到我身旁,用網球撞了我一下,用那囂張的眼睛看了看我,仿佛在跟我說:"看我多厲害啊~~!你行嗎??"你說它可愛嗎??

這就是我家的歡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