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兩天游

【暑假2天游】

今年暑假我去千島湖遊玩,千島湖的景色真美呀!有天下第一秀水的稱號,這真是“千島碧水畫中游".據當地導遊說,天然礦泉水“農夫山泉"就取自於千島湖70米深出的水,喝到嘴裡香香甜甜的,真好喝呀!

我們坐上遊輪開往黃山尖島,湖面好開闊呀 !一碧萬頃,湖面上島嶼可真多,大島如山,小島如船,個個清脆欲滴,像一塊塊半浸在湖中的碧玉。黃山尖島到了,我們坐纜車到山頂,登高遠眺,碧波萬頃,風光旖旎,島嶼千姿百態,疏密有致,宛如一串串珍珠灑落在湖面上。這真是體現了黃山尖島以“水清,島秀,景近,視野廣"為景觀特色,它充分展示了千島湖山清水秀的自然風貌。

密山島是千島湖中一座充滿禪味的小島,島上山頂有一座密山禪壽,“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故事就發生在這裡。有人曾以“ 碧湖青山藏古寺" 來形容密山島,如今已成了一座獨具神韻的湖上仙苑。

後來,我們又玩了梅峰島,蛇島,天池島和桂花島,在回去的路上,導遊還說;在過幾年,千島湖的湖底就會開發,到時候,大家都可以穿上潛水服,潛到水底看魚。

千島湖真美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