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

令我最難忘、最開心的暑假過去了,現在回憶著這些開心事,我的臉上就會充滿笑容,腦海里只有開心。

記得暑假的一天,爸爸說要帶著我和弟弟去逛街。聽到這個訊息時,我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放假後我和弟弟第一次出來逛街。

我們來到街上,看到了許多好吃、好玩、好看的東西。我忍不住叫爸爸停下車來,跑去買東西吃。東西買來了,我就分給爸爸吃,爸爸讓給我和弟弟,看著我和弟弟在那裡啃,他高興地笑了。後來我說:“爸爸你嘗嘗看!”他才嘗了一點。

我們吃完東西後就去廣場逛一逛。哇!這兒的人真多呀!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在這人群中走來走去,不知道玩什么好。突然,我回過頭來,就看見了平時最喜歡玩的遊戲“打老鼠”。雖然這個名字聽起來不怎么好聽,但卻很好玩。開始了,隨著悅耳的音樂聲,一隻玩具老鼠跳了起來,我趕緊用錘子錘它,它很快地躲起來,調皮地說“沒打著!” 老鼠一個接一個的跳起來,把我搞得驚慌失措。老鼠一會說“沒打著!”一會發出被打到的“噢喔”聲。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樣子,弟弟在一旁哈哈大笑。我也給弟弟一個錘子,讓爸爸教他玩。打啊打,這些小老鼠跳得越來越快,我出錘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讓我怒髮衝冠,我伸手胡亂打下去,老鼠被打得亂叫。遊戲結束了,阿姨送了一把小玩具槍給弟弟,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是我今年暑假最開心的一天,爸爸、弟弟和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每次想起來我都忍不住笑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