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生活

多彩的暑假總是讓人難以忘懷,多姿的暑假總是讓人記憶深刻。我覺得我的暑假是最有意義的,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忙碌的七月,那些快樂的日子........

閉上眼睛,腦海中立即出現了那幾張甜甜的笑臉,那來之不易的獎盃,還有那深深的懷念。

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鋼琴聲,喔,那是我和同學們在訓練呢,暑假裡有比賽,

我正和同學們拚命練習呢。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就到了比賽的日子。火車賓士在鐵軌上,車內正坐著我和同學們。大約過了一個上午,火車到達了北京。進入場地,心中更多的是緊張,激動,哇,人真多呀!這些人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也身懷著不一樣的絕技。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呀!時間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到了10:45分,是比賽的時間了,我和媽媽不平靜的走進了賽場。台上,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正在演奏著,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雖然坐在老師的身邊,但還是萬分的緊張,手指在琴譜上不停地練習著,生怕輪到我是會緊張的手都不聽使喚。牆上鐘錶里的秒針在無聲的轉著,我盯著秒針,心中怎么也平靜不下來。

“36號”評審刺耳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安的走過去,在台上我不安的看了一眼媽媽、老師、同學,媽媽和老師真鼓勵我,同學們正衝著我笑呢。剎那間,我心中的緊張、憂慮、不安、全部消失了,留下的是自信,因為同學們的笑臉帶給了我勇氣,因為他們相信我會成功的。我輕鬆的談完了這首曲子。如果不是同學們的笑臉,我也不會這么輕鬆。

至今,那幾張笑臉還留在我的腦海中,那些關於比賽的記憶還停留在我記憶的大門,我要將這些記憶永遠保存,讓這些記憶像春天裡的花朵一樣,開滿我心中的花圃,點綴我五彩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