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無聊的暑假

這是一個無聊的暑假,雖然,每天在我們身邊都發生很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還有幸福的,但我還是覺得無聊。可能是太想念同學們了,也可能是太寂寞吧!

其實說寂寞,我也不是很寂寞,因為我媽媽給我報了個班,在那裡我有很多朋友,我也經常在他們休息時和他們玩,可這並不使我感到開心,因為我和她們只是玩一些普通的遊戲,有時也只是說幾句話而已,所以我覺得很沒勁。現在想一想,還是在學校和同學們在一起追逐、嬉戲時比較開心。因為同學們在一起,可以自由自在的,什么也可以說,什么也可以做,誰也不約束誰,有時還可以在一起打打鬧鬧,還可以在一起玩一些比較有趣的遊戲·······

可現在,就算我想也不能了,因為,我們馬上就要開始新的學習生涯了,幾乎每個人在暑假中都要去補初一的英語以及數 學,所以就算家在同一個地方,也都很少能見面,不僅在暑假裡見不到面,以後誰也說不準,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成績都不一樣, 還有父母的期望也都各有所異,到了國中,有的在城裡的學校,有的在鎮上的學校,還有的在市裡的學校。總之,國小的同學都各奔東西,在一個學校的可能性為百分之三十,我真希望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都在一所學校里,這樣的話我們同學就會永久的在一起,那樣該有多好啊!

真希望在暑假中,我們國小同學可以相遇,然後在一起無憂無慮地玩,那樣的話,就將會是一個快樂的暑假,而不是一個無聊的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