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學習前三天

暑假學習前三天

張遠航

轉眼之間,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我終於可以無拘無束的玩耍了。可是,還沒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天,媽媽就為我報了我最不喜歡的暑假學習班——學習語文和數學。可是“母命難違”,有什么辦法呢?

這一天,我懷著鬱悶還很緊張的心情和爸爸媽媽前往李老師家。到了李老師家,我的心劇烈地抖動。可見了李老師,他對人很慈祥,他們一家對我也很熱情。我馬上放鬆了心情,一點也不緊張了。在那不久,又來了兩個人,定眼一看,那不是李詩茹和李鑫蘭嗎?我和他們是老同學了,心情也就更加放鬆了。隨後,我們開始了學習。我覺得一天過得非常快,又見到了兩位老同學。對了,我還認識了兩個新來的同學呢——王邦、張勛豪。這一天,我感到無比的愉快!

第二天也是這樣開開心心地結束了。

可是,第三天我真的很後悔。

這天,我們吃過了午飯。李老師說,我們每人可以玩10分鐘電腦,而且只能玩10分鐘。我們一共五個人。男生三個(包括我在內),女生兩個。女生的20分鐘過得可真慢。我們終於挨過了這20分鐘。終於該我們男生玩了。王邦飛一般的沖向電腦。10分鐘過去了,張勛豪馬上抓著滑鼠,捏的死死的。他玩了不久,不知怎么的,就走了。我迫不及待的登上qq,興致勃勃的玩起來。忘了時間——可能超過了一兩分鐘。這時,張勛豪來了。他也要玩。我就給他讓座位。我在旁邊“觀戰”。正當我們津津有味的看著顯示屏的時候,李老師過來了。叫我們去休息。我們像森林裡受驚的小鹿匆匆的跑掉了。

下午起來,李老師讓我們兩個都多寫一篇小字,作為玩電腦玩太久的懲罰。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後悔。如果我找點去休息,就不會多寫那一篇小字。

雖然後悔,可世界上有沒有賣後悔藥的。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正在做的事”。比如:午休時刻,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好午覺;洗臉的時侯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臉洗乾淨,洗舒服;吃飯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飯吃好吃飽。一篇小字,能換來一句影響我一生的道理,真的很值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