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快樂暑假

快樂暑假

暑假還沒玩夠,就要過去了,在這四十多天裡,我過得非常快樂。對於我來說,今年的暑假有著特殊的意義。我的暑假不同於往年,今年我幸運地參加了在“北京市青少年戶外體育活動營地”舉辦的“快樂假期——爭當社區‘奧運文明小使者’夏令營”的活動。

我一共去了四天,在這四天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學到了很多關於奧運的知識,還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我過得很充實,玩得非常高興。

夏令營組織了很多活動,最讓我難忘的活動是“踢足球”。我們的隊名是“綠谷”,代表家鄉平谷,對手是密雲隊、懷柔隊、大興隊。我們派了三位選手上場,其中有我還有我們隊的“老大”和我的校友倪嘉樂。“老大”的射門技術棒極了,一下子進了四個球!大興隊的一個胖隊員也在我們不注意的情況下踢進了四個球!我在場上也不甘示弱,左奔右跑,射進了四個球!由於我們三個人都進了四個球,所以裁判員讓我們進行射門決賽。我第一個上場,足球飛速地沖向球門,進了!第二個球只差一點點就進了,儘管這個球沒進,但是我發現了守門員的弱點,右下角他根本都不防!發第三個球時,我屏住呼吸,對準球門的右下角,用力踢了一腳,守門員還沒有反應過來,球就進了!這時我想應該贏了吧。輪到我的隊友“老大”了,他也進了兩個,我們倆打成平手。正在我高興之餘,大興隊的胖子一下子進了三個球,我又失望了。儘管我們隊沒拿到冠軍,我也沒得到射門第一名,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我們還見到了XX年奧運會競走冠軍王麗萍阿姨,她給我們講了許多奧運會的知識,還告訴了我們她是如何取得世界冠軍的。她還說:“任何事情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得到勝利!”一個小男孩好奇地問王阿姨:“奧運會的金牌是純金的嗎?”王麗萍阿姨說:“金牌的外表是金的,但裡面是純銀的。”儘管奧運會的金牌不是純金的,但我想那也是一種榮譽,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

我們還看了有關奧運會的卡通片,裡面講述了一些觀看比賽的禮儀。這四天的活動有很多,還有籃球比賽、皮划艇比賽、桌球比賽,還有難忘的篝火晚會。

閉營儀式上,許多同學哭了,那是我們捨不得離開老師,捨不得離開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所以最後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

難忘的比賽,難忘的朋友,難忘的老師,難忘的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