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交響曲

喔耶!又到了我盼星星,盼月亮才盼來的暑假。又可以狂吃狂玩狂睡啦!我高興死了。暑假來了。我那“暑假交響曲”也奏響了。

第一樂章筆墨紙硯進行曲——做作業

正當我想脫下書包大玩時,我的腦袋裡蹦出了一則“溫馨提示”:你的暑假作業還沒有做呢!我並不在意,可望著那沉甸甸的書包。我還是決定看一看有什么作業。我翻開作業本,臉色頓時陰沉起來,嘴巴張成了“o”形,連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媽呀,這么多!”我驚叫起來,看來,得先做作業了。於是我開始“閉門苦讀”。向書山詞海以“排山倒海”之勢加以狂攻!從早啃到晚,從白天啃到夜晚,茶飯不思。終於,我只用了2個星期把作業都做完了,勝利!!

第二樂章滑鼠鍵盤qq曲——玩電腦

作業做完了,該瘋玩電腦了!耶!真是帥呆了,酷斃了,爽極了!打開電腦,輕點滑鼠,我便進入了我最喜愛的qq堂遊戲,因技術不錯加上發揮良好,本人獲得了空前勝利!玩完遊戲後,我便玩起了我的qq寵物,她是一隻胖都都的小企鵝,可愛極了。我和她一起玩遊戲,餵她吃飯,幫她洗澡。可快活了!

第三樂章跑跳溜冰節食曲——減肥記

因暑假吃太多又不運動。我的體重瘋了似的爆漲,所以吃,懶成了釀成我40kg胖子慘禍的“禍根”。所以我得節食節食再節食,運動運動再運動。於是我高喊著:“堅持就是瘦子的口號!”的口號。每天加量運動。節食以至放棄吃我最最喜歡的糖醋排骨。還把剛剛長好的皮膚摔得都是傷。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體重減少了2kg,減肥成功!

美妙的“暑假交響曲”奏完了,我那背著大書包在路上瘋跑的日子來了。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在下一個暑假奏出更美妙的“樂章”!

簡評:有意思的暑假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