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暑假的生活,多姿多彩,讓我難忘。雖然是休息的好時光,但也不要懶到什么事也不想做,亂吃東西。那次吃果凍就是一個教訓。

我呀,在外婆家很無聊,憋都憋死了。傍晚又“抱”起電視機,翹起二郎腿,有事無事地吃著果凍和蠶豆。啊!真是好滋味呀!但舒服過後,一陣劇痛隨之而來。肚子痛死了,汗大把大把地滴著,外婆只好拿來清涼油塗在我的肚臍眼上。那時,牛皮也不是吹的,真是痛到徹底!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來接我了。爸爸知道事情後,立刻回答:“一定要去醫院看看!”出發了,媽媽關心地問我:“還痛嗎?你到底吃了些什么東西呀?”“哎呦!(疼痛發作)恩,不就是吃了點果凍和蠶豆嘛!”“什么?難道你不知道果凍和蠶豆是不能吃太多的嗎?!”我這才恍然大悟。

結果,醫生說我是反胃。而我既打了針,又要喝藥水(藿香正氣水)。哎,真慘吶!本想這年頭不用生病的。

爸爸為了讓我調節心情,便帶我去逛公園。媽媽拿出藥水,遞給我,還說:“這個藥水要一口氣喝下去的。”我打開瓶蓋,極不情願地喝了一點點。“啊!”好難聞呀!那么臭!“滋滋”的,就像千萬隻螞蟻在咬我喉嚨,真不好受。我以後再也不吃果凍和蠶豆了,還有藿香正氣水!

這就是去年暑假的一段小插曲。我希望你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別給父母留下擔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