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想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這個暑假無疑不說是一個快樂的暑假,我想把它過的不平凡”還沒有畢業我的腦子裡就全是是些了。難得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想好好玩玩。

有一天晚上睡覺之前,我想呀想呀就睡了,你猜怎么的!呵!青山綠水,美極了。知道嗎?我從來都沒見過這么美麗的風景!“小妹!快來呀!看看這裡!”“啊!這一切真的是我的假期住所嗎!天呀!太不能讓我相信了!!”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沒有學習的負擔,沒有家長的牢騷,沒有朋友之間的分分和和.........讓我不得不開心!

平常的暑假我就是在家寫作業,學英語,練字,可是現在什么都不用了,在也沒有監視器監控了!好開心呀!

陪著小草玩玩,陪著書爺爺做做,陪著風姑娘跑跑,陪著花妹妹美美,在大自然中放開我自己,展示我自己,讓自己放縱的玩耍,讓自己的心去自由的飛翔!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開開心心的過著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站在山頂大聲呼叫:“我愛大自然!我愛這種生活!愛...”好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暑假有多快樂,多開心!

“起床了!起床了!”隨著媽媽的叫喊聲,我擦了擦朦朧的睡眼:“媽媽我在過我的快樂暑假別煩我了!”“什么?”“你在說什么呀?今天可是英語考試呀!”“喔!”原來是場夢呀可是不管是夢還是實際,總是過了,而且過的很開心就是滿足了我的夢想了!已經是開心了!哈哈你想有一個快樂的暑假嗎?那不難,只要好好學習就沒問題!

相信你們和我一樣會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