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

今年我們放假非常的早,所以呢!我們放的時間也很長。

我們是剛畢業沒有作業很輕鬆。先上來媽媽帶我去了煙臺,我看到了大海,一望無際啊!真是太美了。海上常常有打魚回來的漁船都是絡繹不覺啊,看到他們背著一袋袋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心裡也替他們高興。

在我們住的旁邊就是海邊,我們享受著海風的涼爽心裡感到美滋滋的。來到這兒的海水浴場,好多的人啊!有的在海邊曬太陽,有的在水裡游泳,我看到著兒的沙灘有點不高興,沙灘上大部分沒有沙,基本上是石頭,腳踩上去非常扎人。煙臺美到是美就是沙灘不好,希望以後人們要多多保護。

接著我們有來到了威海,威海簡直太美麗了!依山靠海,它是中國的夏威夷,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這兒的沙灘比煙臺的好的多呢!沙特別的細,踩上去軟軟的非常舒服!來到海邊哪能不洗一洗海水澡,我和夥伴穿上泳褲,連鞋都沒穿就跑到了下面。先是往水裡走,到了到了適宜的水的高度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只聽到我們的一陣陣歡叫聲。太陽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城市。幾個小時過後我們來到了青島,青島也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可惜這的風太大了,又下著雨,我們沒法在這裡遊玩了只好在54廣場轉轉,下來拍張片,這的浪足足有2米多啊,看起來挺嚇人的,我們也沒有坐船就只好又離開了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

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