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做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大掃除。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們到了我家,我們閒著沒事做,我家南面有一處小房子,裡面有幾件家具,就是衛生比較差,有點髒。所以我就提議一起把裡面打掃出來,她們都同意了。

我們先是端來一盆水,拿來幾張抹布。先是把茶機擦了出來,又把冰櫃、沙發都擦了出來,把牆上的蜘蛛網全部都掃了下來,我把窗戶打開,透透氣。我又拿來掃帚,把地掃了出來。我拿來拖把,又把地拖了出來。好了,現在工作都已經完了。咦?怎么回事?我怎么忘了一項這么重要的問題——還沒燈繩呢!我找來了燈線,可是......我們都太矮了,夠不著呀!我們踩上了沙發,可惜還是夠不著!這可是難道我們了,正當我們著急的時候。我的表哥來了,我讓他給我上燈線,我果然沒有看錯人,不一會兒,我的表哥就把燈線上好了。我們各自做了一個高興的動作,我買了幾瓶飲料,我們一起慶祝,也算是我給他們的辛苦費吧!我么么這次的大掃除就可以收工了。 這是我在暑假裡的一件事,那天,我們一直聊到晚上才各自回了自己的家。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大掃除啊

簡評:以後要注意文章的排序和段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