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記事

暑假記事周莊實驗國小 楊玲艷

暑假是快樂的,暑假是有趣的!說到暑假,我便會想到暑假裡讓我記憶猶新的事,便是在家“守床待蟹”了!

今天,媽媽買了許多螃蟹,打算把這些“橫行霸道”的螃蟹變成我們的盤中餐時,卻發現少了一隻。媽媽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快地跑進我的房間向我求助“楊玲艷,快來幫我找找那隻蟹!”

“小事一樁,”我滿不在乎,“我來擺平。” 我東看看,西找找,最後在沙發底下找到了這隻“漏網之蟹”。我剛伸手去抓,哪知他賊聰明,又跑到了我家那一塵不染的的廚房間柜子底下。這時我已大汗淋漓,額頭上的汗好像黃豆粒一般,一顆顆地往下掉。這時,“漏網之蟹”突然快速地跑了出來。這螃蟹可真會乘人之危啊! 這“漏網之蟹”最後跑到了我房間的床底下。我趴在地上,側著腦袋在床底下搜尋,竟然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這傢伙敬酒不吃吃罰酒,居然和我玩起了“游擊戰”。我剛伸手去摸,這小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用大鉗子狠狠地夾了我一下。我氣得火冒三丈,頓時,一股疼痛直鑽心頭。我的手都被它夾得血紅血紅的。 “我今天不捉到你個小兔崽子我不姓楊!”我氣勢洶洶。我突然靈機一動,我不然來個“守床待蟹”。於是,我便拿起一個蘋果啃了起來:“你躲得過一時,逃不了一世。哼!”時間像飛箭,一小時過去了,這小傢伙終於待不住了,才慢慢的的爬了出來,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它:“嘿嘿!投降了吧,跟我斗你還嫩了點!” 還說什么,吃螃蟹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