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

捉魚

在今年暑假裡,有許多好玩、有趣的事,其中最好玩的是“捉魚”。

那天天氣晴朗,碧空如洗。我和鄉下的幾個小夥伴聚在一起,商量玩些什么好。我想著想著,靈機一動,高興地說:“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溪,咱們一起到那裡捉魚吧!”大家都很贊成這個想法,於是我們回家找來一些飲料瓶用來裝魚。

小溪的水很清很涼,很適合捉魚。小明說“咱們舉行捉魚比賽吧,我們分兩隊,男一隊,女一隊,在20分鐘內看哪一隊的魚數量最多,哪隊就勝出。你們說好不好?”“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男隊個個都是捉魚的高手,給我們女隊帶來了壓力。

比賽開始,大家弓著腰,爭分奪秒地尋魚。我好不容易看到了一條魚。我高興地喊:“這裡有魚!”正準備捉魚的時候,被男隊的小華先捉到,看他春風得意的樣子,真氣人。不到一分鐘男隊就捉到了一條魚。我們女隊的三名隊員在小溪里耐心地尋,小娟發現在青苔下藏著一條魚,她把手偷偷伸入魚下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