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晨霧——暑假偶感

晨霧黎明,我一走出家門,就有一陣清新涼爽的空氣滲入了我的肺腑。喔,原來是霧。

這些霧的形狀可多了。有的形似小雞,有的形似臥虎,有的形似威風凜凜的獅子......我常常想,這些霧形似小雞的是不是在打鳴?像臥虎的是不是在睡覺?

過了一會兒,我想公園走去。路邊的小花小草時隱時現,明明暗暗,朦朦朧朧。吸一口涼絲絲的,有點薄荷味;撫摸一下,有如同一層輕紗。我像生活在霧的世界裡,讓我感覺有點像從天庭上剛騰雲駕霧來到豐富多彩的人間。同時,也讓我感到全身輕飄飄的,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這些霧慢慢地分了開來。有的像小山,有的像隕石,有的像大片大片的小草......我從口袋裡拿出彩色燈照著它們。用一個綠色的照著小山和隕石,小山就變成樹木蔥蘢的綠山,而隕石上有了一些青苔。在用一個黃色的照著“小草”和“葉子”上,小草成了金黃金黃的麥苗,也自一哭了,有點像秋風掃落葉的感覺。

時光悄悄的溜走,霧也隨著風兒徐徐的遠離。我多么想挽留住它呀,可是他還是隨著風遠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