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趣聞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吵著媽媽去舅媽家,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去。

媽媽帶我來到舅媽家,到了那兒,我沒見到表妹。忽然,媽媽叫我過去和舅舅、舅媽喝杯茶,喝完後,我覺得很奇怪,為什么表妹知道我們來了也不出來,我很好奇,便去她房間,啊!什么?她竟然拿一支牙籤、一根棉簽、一杯水,還有一付白色的聽診器……表妹她準備乾什么呢?我決定來個隔門偷看,她把布娃娃當作她的寶寶,正在全神貫注地為她的寶寶聽診呢!她裝模作樣的說:“嗯……你得感冒了,趕快住院,要打針! ” 表妹把一顆糖,當作藥片, 塞進布娃娃的嘴巴里, 不料, 布娃娃不把藥片“吃”下去,而把藥片吐了出來,表妹看見後,生氣地說:“你這個死丫頭,不把藥吃下下去,那我就給你打針。”說完後,拿起棉簽、牙籤、水,表妹拿起牙籤,一把扎進可憐的布娃娃的屁股上,用棉簽擦一擦,學著“寶寶”哭,又把布娃娃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的調兒,哼哼……

啊!表妹原來是在“扮醫生”啊?真可愛!我躲在門後,笑得前俯後仰,我的笑聲驚動了表妹,她走過來拍著我笑著說:“笑什么?表姐,你不喜歡我的表演嗎?我是不是一個合格的醫生和媽媽呀?”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舅舅一家,大家也都笑了。

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一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大笑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