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描寫水果的作文

果之佳品——西瓜

果之佳品——西瓜

“大大的,圓圓的,身被黑綠袍子裹,吃進嘴的是紅的,吐出來的是黑的。”請打一水果。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是什么嗎?對了,是我最喜歡吃的大西瓜。

西瓜長得圓圓的,外皮是綠色的,瓜瓤兒是紅的,吃起來又甜又香,可口極了!真是果中之佳品。

西瓜生長在土地上,先是長出幾片嫩嫩的小葉子,然後長出長長的蔓子。接著開出了朵朵小花,經過蜜蜂辛勤的傳花授粉才能結出小小的西瓜。又過了些日子,我到瓜地里一看,簡直是喜出望外,滿地儘是大個的西瓜,有些已經是瓜熟蒂落,可口的西瓜上市了。

我撿了一個最大的抱回家,用刀一切,“哧啦”一聲成了兩半,“哇塞”紅紅的瓤,黑黑的籽,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我興沖沖的衝出家門,大聲地對奶奶說:“咱們的瓜熟了!快來品嘗啊!”

當我迫不及待的把西瓜放到嘴裡時,甜甜的瓜汁浸滿我嘴,哇!那滋味真爽啊!

在奶奶的指導下,我還學會了做西瓜船、西瓜奶油餅、西瓜奶油茶……

西瓜真可謂是“果中之佳品”,愈來愈受到人們的青睞!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