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婦女節作文

難忘的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又快到了,想起去年的""三八婦女節,仍然記憶猶新.

去年""三八""婦女節的前幾天,我一直在想:應該送什么禮物給媽媽才好呢?是鮮花,朱古力,還是賀卡呢?於是,我便去找爸爸,我問爸爸:""爸爸,媽媽最喜歡什么禮物呢?"" ""你自己用心地想一想吧!""爸爸神秘地說.

眼看就只有最後兩天時間了,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送媽媽一個茶杯.因為媽媽每天都忙著做家務,上班,還得輔導我寫作業.她實在是太辛苦了,要送給她一個茶杯,讓她坐在沙發上,喝杯熱茶休息一下.

我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超市幫媽媽挑了一個精緻的茶杯.

""三八""婦女節那天,媽媽下班回來後,我用新買的茶杯倒了一杯熱茶送到媽媽手上,並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看了看手上的茶杯,疑惑不解地問:""芳芳,我們家什么時候多了一個這樣的茶杯?""我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祝你節日快樂!""媽媽說:""我的女兒真的是長大了,越來越懂事了!""我又問:""媽媽您喜歡這個禮物嗎?""媽媽說:""喜歡,如果再能加上你努力學習,取得的好成績,我就更高興了!""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其實什么也不想要,她只想要她的孩子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我一定帶給媽媽更大的驚喜和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