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

婦女節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

早上五點鐘,我將去年到肯德基過生日時,獲得的感恩卡拿出來,雖然這不是賀卡,媽媽六點要起床,現在,我沒有時間自己畫賀卡了,商店也沒開門。

我小心翼翼的從床上下來,走到書櫃邊,猶豫了會兒,才將手伸進書櫃,把感恩卡拿出來,在上面寫上七個大字-----“祝您婦女節快樂!”我輕輕地走到媽媽床邊,心撲通撲通直跳,小心翼翼地把感恩卡放在媽媽的枕頭旁邊,又悄悄返回床上睡覺了。

我醒來時,發現感恩卡在我的枕頭旁,我驚奇的看到這上面不僅有我的字跡,還有媽媽的字跡,她寫了“謝謝你!”三這字。我看到後,好像聽到了媽媽感謝我的千言萬語。

媽媽寫的這“謝謝你!”三個字,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一下床,就打了個噴嚏,可能是媽媽在公司里向同事說我給她送感恩卡的事了。

下午,媽媽回來了,我給她倒了一杯熱茶,還在她回來之前就把我在家一般不整理的書櫃整理好了,也把作業認真地做好了,等媽媽回來檢查,我還做了一些我能做的家務事兒,比如:燒水、洗碗、拖地等,還少看了電視,少玩了電腦。

我想,媽媽這一天也非常快樂,因為我給媽媽送了感恩卡,又幫她做了一些家務。

這天一定是媽媽期待已久的日子,她的寶貝兒子幫她做家務了。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不是幫外人,是幫我的媽媽,是讓我一天特別忙碌的媽媽減少了一點負擔。

通過這件事,我長大了不少。

今天,我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