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議論文 國小議論文

尋找男子漢

無奈、擔憂、困惑,男生怎么了?一石激起千層浪。是我們這些男生聽聽忠言逆耳的時候了。

敏銳的女生尖刻的說:

“看看吧,男生的零食比女生的零食還豐富多樣;男生的頭髮比女生是秀髮還整齊油亮;男生的服飾比男生的裙衫還花里胡哨。課堂上,男生髮言扭扭捏捏,比大小姐還惺惺作態呢!男生退化了嗎?”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

“看看呀,現在的男生缺少陽剛之氣,眉宇間少了咄咄逼人的霸氣,行動中缺少了堅強的意志和成熟的心智。總的印象是沒有了一鼓作氣的奮發精神和積極進取的鬥志。”

mygod(天啊)!男同胞們,你們聽到了嗎?我們會成為“男青年”缺乏的一代嗎?

是啊,五根指頭伸出來有長短,長江黃河還有支流,況且我們這群男生呢。

不過,義憤填膺沒有用。我們還是敞開胸襟,接受這些雖然包裝粗糙的饋贈吧,坦然的接受吧。

回來吧,男生。縱使再多的分流,長江之水,黃河之濤也終將匯入大海。

回來吧,男生。浮躁的身影停一停,稚嫩的心境歇一歇。

男子漢,真正的男子漢需要在無數次的品味和思考中領悟和造就。(指導教師楊全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