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抒情作文 高中抒情作文

新的心跳

g.e.m鄧紫棋有這樣一首歌曲叫做《新的心跳》,這是她告別過去一切悲傷而創作的音樂,這代表了她的新的開始,同樣,我的《新的心跳》也將會是我的一個開始。

告別過去的委屈。在我的成長曆程裡面,我經受了很多的委屈,在一次又一次的哭鬧之下,我發現,很多事情,不是眼淚能夠解決,很多事情,需要自己的努力,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咬牙吞下。我不是一個聖人,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吞下肚子的委屈,如同牛一般,在我的生活沖再次出現,在我美好的未來成為一個阻礙。我要告別這一切的委屈,讓血液變得火熱,燃燒這些不好的!

告別屈辱和榮耀。屈辱和榮耀時刻的伴隨在一起,而且與每個人形影不離,這些屈辱和榮耀會迷失了前進的雙眼,會阻擋未來的。我要告別過去的屈辱和榮耀,一切如同新的,一切將會改變,一切就要重生。成為浴火的鳳凰,在火焰中,讓自己看的更遠,更廣!

告別自己的惡習、我有很多惡習——懶惰、沒有耐心、馬虎……他們的出現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他們阻擋了我的去路,是神給人的考驗,只不過我的比較多罷了。但是,只要用心去做,一步一個腳印,便能成功。

告別過去的自己。我要更過去那個遇事不果斷、內向、驕傲自大的自己saygoodbye!我要告別那個自己,迎來新的自己,告別過去。迎來未來。

聽我血液流淌的聲音,那是如此滾燙,聽我新的心跳,一切將會來到,一切都是新的!

高一:錢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