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想象作文 優秀想象作文

小說:殺機(1)

“報告隊長,”賈斯用對講器說道,“我已經轉過彎,到了b路口了。”隊長李青雲點點頭,自若的喝了口紅酒:“賈斯,你不要輕舉妄動,你接下來的每一步動作都會關系你的生命!”賈斯點頭,買了一個包子充飢:“隊長,接下來怎麽做?”

“呵。”李青雲笑了笑,“記住了,十字路口處,吹一聲口哨,有人給你送情報的。”賈斯咬了口包子,嚼了一口:“隊長,可是……十字路口,有人把守啊。”李青雲挑挑英眉,切開牛排:“你是蠢豬嗎?吹聲口哨犯法?”賈斯撓了撓腮幫子:“好吧,那你可要註意我的安全!”

到了十字路口,賈斯扔掉膠袋,吹了聲口哨,一個男人回頭。

“幹什麽的?”

“送情報。”

“對暗號。”

“八千。”

“四萬。”

“給你。”

“好。”

賈斯拿到了情報,開啟檔案袋,一個白色的布蒙住了他的雙口雙鼻雙眼。

“頭好疼啊。”賈斯發現自己身後被粗繩子綁住,“該死,被下葯了。”一個女人正在消毒手術刀:“四萬,你終于露面了啊。”賈斯掙扎了下:“你是誰!”女人嫵媚一笑:“別急嘛,我是護士兼醫生。”賈斯瞪著女人:“你是鴿子?”女人搖頭:“噥噥噥,你供出了一個隊友喔,真是的,來人吧,松綁。”女人拍拍手,一群壯漢隨即到來。女人穿上白大褂:“查爾,你不是沒見過活生生的姐解剖敵人嗎?來吧,你先做好一切準備,等會有你好看的。”賈斯看著壯漢推著自己往手術台走,卻沒力氣掙脫。

“查爾,我要麻醉葯。”女人帶好口罩,“五毫克。”

“是的,瑞曼。”查爾遞過針管,“五毫克的麻醉葯。”

“瑟斯,我告訴你了,以後收拾東西不要隨便收拾!你看這又亂了!”查爾開始罵起瑟斯,“擺好了!”瑟斯苦笑,隻得收拾好。

賈斯被註射了麻醉葯,自然不會感覺到很疼:“瑞曼,你就是……隊長的妹妹……”

“夠了!別提他!”女人拽住賈斯的衣領,“他不是我哥哥。”

賈斯雙手無力,睡著了。

“這是哪裏……好刺眼的白光啊……”賈斯捂住了眼睛,“這是天堂嗎?”

李青雲走了過來:“賈斯,你怎麽流血了。”

賈斯看著李青雲:“隊長,我被解剖了。”

李青雲笑笑:“瑞曼就是鴿子,隻是不認識你,想試試你,好了,快起來。”

六年級:羅凝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