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想象作文 優秀想象作文

我們的機器人老師

有一天,上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們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這時,一位人形機器人走進教室,微笑地說:“同學們好,從現在開始,由我來擔任你們的老師。”剩下的時間全體師生做起了自我介紹。

第一節課是地理課,往常課上老師總是把書裏的話講出來,要我們閉上眼睛自我想象。久而久之,老師的這種教學方法讓同學們對地理失去了興趣。上課了,同學們漫不經心地坐在座位上機器人老師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三心二意,一言不發地走向講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就認識認識金字塔。同學們,請翻開書,書翻開後,請抬起頭看黑板。”同學們翻開了課本,抬起了頭,卻被眼前的鏡像深深吸引了。看,機器人老師按下了手中的一顆黑痣,剎那間,教室變了樣,同學們好像來到了埃及,來到了金字塔。有的同學激動得拍手歡呼;有的同學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們笑的合不攏嘴……

“嗯嗯,同學們,現在我們接著上課。”“ok!”大家異口同聲的叫道。

“同學們,下面來問問題。”機器人老師從講台上拿出一早準備好的雕塑。那雕塑玲瓏剔透,栩栩如生。即使是雕塑,卻流入出了金字塔的宏偉壯觀,“請問金字塔在哪?”“埃及”“金字塔的故事由來有哪些!”“……”……同學們踴躍發言。這堂課就這樣從快樂中悄然過去了。

機器人老師的到來,讓同學們愛上了學習,使同學們都渴望上機器人老師的課……

六年級:愛作88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