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國中周記

開學第一天350字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

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一座山,因為他那又高又胖的身軀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在那立著。我們好幾個人都抱不起他。幸好韓宇不是一個太暴躁的人,如果他真生氣了,我們幾個人一起都打不過他。所以我說他是“重量級”人物,要是他以後很強壯,就可以去當摔跤手了。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班就有一個人受傷了。下午第一節課,女生們出去清理牆、拖地什麽的。男生就在班裏待著,打掃完之後,我才知道這件事,當時我們班的吳美琪正沿著牆面擦著,速度很快,突然,一不小心劃到了一個鐵片,當時就聽“啊”的一聲,吳美琪的手就被劃了一下,還好沒什麽大事,之後老師帶她去了學校的醫療室。

啊!開學的第一天,既讓我開心也讓我感到有些難過。新的一學期到了,讓我們好好地度過這一學期吧!

遼寧阜新細河區四合路國小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