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有關迎國慶作文800字

有關迎國慶作文800字:愉快的國慶

我的國慶前幾天沒什麽好玩的,可是,我的舅舅一家來了之後,就變得有趣極了!

我在國慶的最後三天,灰心地想,唉!又是一個平靜的節日。誰知道,我盼望的事情發生了,媽媽和舅舅一家決定要去陽江的閘波玩!第二天,我懶洋洋地起了床,未算遲。媽媽告訴我,要去旅遊。我震驚了一下,接著問:“去哪?”媽媽叫我別問那麽多,叫我立即裝好衣服。我興奮地沖進房間,邊唱邊裝。過了一會兒,舅舅到家了!姐姐和哥哥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姐姐剛從床上跳下來,我就叫住姐姐,叫她趕緊裝好行李,她還傻乎乎地問我什麽事,唉,我真服了她,要去旅行居然還能這樣平靜。

“不知道!”

“那我怎麽知道要裝什麽衣服呢?”

“要裝泳衣!”

“到底去哪?”姐姐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再次回答不知道。姐姐撓撓頭,一副無奈的樣子裝行李。

終于出發了,我盼望的日子到來了,車程大約3小時,12點到達閘波。先吃完午飯,再坐車去海邊,一路上,我發現了一樣奇怪的事情,在我們走的這條橋的兩邊,海域非常奇怪,一邊海水是黃色的,一邊海水是藍色的,我帶著疑問問媽媽,媽媽也一頭霧水。那我也隻好放棄,不再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了,因為那時我滿腦子都隻是那海的景色,來到海邊,發現這有兩個海灘,一個免費,但沒有救生員,一個要錢,但有救生員。我們為了方便沖完浪不用走那麽遠,事先做了調查。發現都很貴,有一家酒店,一間房就要800多塊,不過,有一間別墅隻要1000多塊,值了。就訂這間,還幫我們定了兩日來回的沙灘票,我們首先上房征察環境,有海景!ok!不過,等待的時間又是多麽的漫長啊!太陽公公還真不收手啊,劇烈的陽光照在美麗的海灘上,要等到4點多才能去沙灘上,我忍不住上房換了泳衣,準備出門,這是舅母拉著我,說我們就要出去了,你等等。

我也隻好無奈的答應了,哈哈,可以出門囉,我歡快地跳了出門,恨不得快點上海灘。我期待已久的時間到了,按完手指印,脫掉拖鞋,出海囉!下到海灘,浪還不算大,可哥說現在是漲潮,我們走到離海灘遠一點的地方,可是,一個個浪打過來,多次讓我被沙欺負,一口口的海水是多麽的鹹啊,我再也不要了,膽小的膽子命令我的雙手雙腳,不能再走出一步了,想著想著,一個巨浪蓋住我,讓我又一次和海水。這時,我的腳好像被沙壓住了。我以為這樣會沒事,誰知道,一個巨浪打過來,令我的眼睛被海水蒙住了,眨眼一看,被沖到海岸邊來了,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叫我一定要出去,不能放棄。一個一個的浪打過來,不斷地被沖走,不斷地站起來····這令我學會了一個道理:人不能放棄,要堅持。

就這樣玩了許久,第二天早上,我決定再去玩,哇!今天的浪比昨天的浪更大了,連昨天勇敢的哥哥今天也不敢怠慢,見到巨浪就往岸上跑,不過還是跑不過海浪的魔掌。哈哈,他也嘗到喝海水的滋味了吧!爸爸也不幸運,他以為睡在那,浪不敢把他怎樣。一個浪把他沖走了,還弄傷了腰。

我呢,就是水泡惹的禍,剛被一個浪沖走,正在退水,水泡給沙粘著了,害我又要吃一個浪,唉,算了,自己找來的,不過,看到無邊無際的海洋,我覺得那幾口海水,值了!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國慶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