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我的好朋友200字

有那麽一個人,我和他再熟悉不過了。

他有一個不高不矮的個子,有著紅蘋果似的臉蛋,短短的頭發,兩道月牙一樣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鑽石般閃耀。

他的愛好很多,畫畫啦,看書啦,玩電腦啦等等都是他的愛好,他可投入了。說到畫畫,現在他家的衣櫃上、茶幾上、電腦台上到處都是畫,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寶貝呀。

他總喜歡捉弄別人,比如,上語文課時,我們正在寫生字,他趁老師不註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後等我找不見的時候告訴我說是牛雨傑拿的,經過我再三追問,他終于承認是自己拿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他也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表現非常好,也願意幫助同學。他還是我們的數學組長呢。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我的最好的朋友葛若彤200字

那一天,我們進入了五年級,我們進入了五(4)班,那一天,我們相識相認並相知了。

當我坐下,小心翼翼的掃視這個教室的每個角落。全是陌生的感覺,沒有任何的安全感,害怕、恐懼慢慢包圍著我。我愛笑,但是此時此刻無論如何也笑不出來。老師讓同學自由交流的時候。我看到大家很快的找到了新朋友。很羨慕。我看到了你,你也在那裏怯怯的看著周圍,我一笑,走到你的旁邊,露出最燦爛的笑容:"你好,我叫趙一茹,我們做個好朋友吧!"你也笑了。于是,我們做了好朋友。後來我發現,我真的很幸運。遇見了你這麽好的朋友,你很好,我想去哪都陪著我,我把我不敢說的事都告訴了你,你對我也沒有拘束,我們玩的很開心,不是嗎。我們一定會是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200字

在班上,我最好的朋友要數黃吳茗茜了,她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她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她的英語學的非常好,一本英語本全被她讀的滾瓜爛熟了,英語老師還讓她帶讀英語呢!

班上,她可能不是成績最好的一個人吧!因為有時候我也能超過她(我的數學、語文還有英語都不怎麽好)她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好朋友,雖然幾次我都和她鬧矛盾,可是,當最後她會來和我和好,每當我哭的時候,她總是那麽貼心,跑過來安慰我;"你怎麽啦?別哭了。"黃吳茗茜的作文寫的非常我,有幾次我看她的作文都打了優加,不管是寫景,寫人,寫物,寫自由作文,她都是寫的非常好。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高興能和她成為好朋友!

後埠國小三

我的好朋友200字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架在小小的鼻子上,一閃閃的可愛極了。她有一張喜歡品嘗她的手指頭的櫻桃小嘴。她爸爸經常給我們開玩笑說:"好孩子,爸爸回家給你放點香油蘸著吃。"就這句話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很早就認識了,我們以前就是好朋友。我們經常中午不睡覺,就在大廳門前玩,一玩就是一中午,有時人們都午睡起來了,我們還不知道。

她和我一樣非常愛看書,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的,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卻看起書來就是放不下了。這可真是個小書迷。

她的愛好可廣泛了:愛看書就不用說了,還有遊泳、彈電子琴,最大的嗜好就是吃著東西看書或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許曉樂!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國小三

雷鋒我的好朋友200字

雷鋒,是一個樂于助人的好戰士。雷鋒一生下來,3歲時,父親就去世了,不久,母親也自殺了,雷鋒一直過著苦難的童年。雷鋒長大了以後,一心為國,雖然他的身體很弱,但再苦的活雷鋒都能幹。

雷鋒不顧自己,一心為著他人,犧牲時,才二十幾歲,正因為他生前幫助過許多人,所以,許多人都為他傷心。想到這,我的眼睛裏閃爍著淚花,但怎麽也流不下來。我被雷鋒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了,雖然表面上沒什麽,但我心中已經在暗暗下決心: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那種為國、為人民的精神。

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一個人隻有一次。雷鋒願意把他的生命來換人們的利益,這是常人做不到的。

向雷鋒叔叔學習的信念,已經在我心中生了根: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那種為國、為人民的精神。

裏湖第二國小三

我的好朋友200字

胡風雪是我的好朋友,今年11歲,個頭不高不矮。一個草莓頭,扎著一個馬尾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小巧玲瓏的鼻子,稍微向上翹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整天說個不停。她喜歡穿粉紅色的上衣,一條喇叭褲,讓她顯得很有朝氣。

她非常樂于助人。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做數學練習冊,我有一道題絞盡腦汁也想不起來,就隻好向她請教。她隨即拿起書,一會兒緊皺眉頭,一會兒在草紙上寫寫畫畫,過了好一會兒,才攻克了難題。然後她又像老師一樣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真正弄明白為止。她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無論誰有了困難,她都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他們。

胡風雪的優點數也數不清,我真希望能和她永遠做朋友。

山東省陽谷縣高廟王鄉方舟國小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