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3篇)

我的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1)

我有一個媽媽,她個子不高也不矮,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0.1的超高度近視眼,會仔細傾聽的耳朵,能說千言萬語的嘴巴,還有一個朝天鼻。

我媽媽有時暴躁,有時溫柔,像條變色龍。比如:我平常做她給我布置的作業時, 老是做錯用橡皮時,就得打一下手掌。你說,我媽媽脾氣暴躁嗎?媽媽也有溫柔的時候,到了晚上睡覺時,她就跑到我床上看看我的手掌,然後對我說:“對不起,白天打你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動用武力,應該講道理,今後我會註意的了!”一有空,她就會跟我談心、聊天。媽媽有時很平和,如平常我超快做完作業,她就會和我打撲克、下象棋,並且還會請我吃宵夜。

我也知道,媽媽全是為我好。無論媽媽是好是壞,也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作文(2)

我的 媽 媽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長長的頭發,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子,苗條的身材。媽媽平時很愛學習,媽媽常常對我說現在競爭很激烈,隻有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才有能力跟別人競爭。所以媽媽對我很嚴格。媽媽還是個很有愛心的人,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民廣場玩,看見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妹妹在哭,媽媽快步走過去問她:“你的爸爸、媽媽呢?”小妹妹說:“不知道,”我和媽媽就陪著小妹妹等到她爸爸、媽媽來到為止。、所以,我覺得媽媽很有愛心,我很愛我的媽媽。卓越二〈2〉班

我的媽媽作文(3)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頭漂亮的卷發,高高的鼻子,白白的皮膚。給人一種清秀的感覺。   我的媽媽對我的學習很嚴格,這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我記得以前我考試沒有100分,媽媽都會打我。可是現在媽媽都是說服教育,沒有打我了。媽媽經常帶我去書店看書,豐富我的課外知識。每當我做作業遇到了“攔路虎”(難題)的時候,她會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媽媽經常帶我去旅遊,開闊我的視野,不想讓我做井底之蛙,對我的寫作有很大幫助。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時,媽媽會跟我一起分享。當我不開心時,媽媽會耐心地開導我:“人的一生並非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挫折,我希望你要勇敢和自信地去面對。”   我的媽媽很愛幹凈,每天讓我穿著幹凈的衣服去上學。總是把家裏收拾得井井有條,讓我回到家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我的媽媽還會做一手可口的飯菜和煲一手老火靚湯。每天變著不同菜式來給我換口味。特別是紅燒魚,總讓我垂涎三尺。有好吃的東西,媽媽都不舍得吃,每次都是留給我,看我的體形就知道我媽媽有多疼我。從媽媽那可口的飯菜裏,我吃到了媽媽的關愛。從那美味的湯裏,我喝到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今天是母親節,我把這篇作文送給我的媽媽,以表示我對媽媽的謝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我感謝生我、養我、育我、給我無盡愛的媽媽。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不禁讓我想起孟郊的《遊子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我們這些做兒女的就像路邊的小草,怎能報答母親所給予的光輝呢?我唯有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