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明明找到媽媽了作文(2篇)

明明找到媽媽了作文

明明找到媽媽了作文(1)

星期天,天氣晴朗,媽媽帶著明明去動物園玩。動物園裏人山人海,他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明明喜歡看猴子,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看猴子!”媽媽說:“好。”到了看猴子的地方,明明很開心。動物園的猴子真可愛,在樹上爬上爬下。小明拿了一根香蕉給猴子吃,高興極了!過了一會兒,看完了猴子,媽媽見到了同事王阿姨,就對明明說:“我在一旁和王阿姨聊天。”明明顧著玩,沒聽見媽媽說什麽。忽然,明明聽到旁邊的小孩說那邊有表演看,很精彩!明明聽後,就飛快地跑過去。剛看完了表演,明明發現其他的小朋友都被媽媽帶走了,就剩他一個人,明明害怕極了,“嗚、嗚、嗚┄┄”哭了起來。突然,明明想起老師前幾天說過,哭不能解決問題,立即停止了哭聲。他想:“我隻要找到出去的路牌,就能到達大門口,到時在那裏等媽媽就行了。”明明找呀找,終于找到出去的路牌,他延著路牌一直走,走了一會兒,看見保全叔叔,就對保全叔叔說:“叔叔,您能借手機給我打電話給媽媽嗎?我和她走散了。”保全叔叔說:“好。哇,小朋友,你真勇敢!和媽媽走散了,一點都還害怕,也不哭,真行!”通過電話後,媽媽就及時趕過來,給了明明一個擁抱,並且表揚了明明。明明終于找到媽媽了,真高興!

明明找到媽媽了作文(2)

星期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明明去動物園玩.他們進去了,明明和媽媽看動物看得很高興. 在路上,媽媽遇到了她的朋友,就和她聊起天來.

明明看見媽媽在聊天,他就跑去看其它的動物了.可是他看得太入迷了,慢慢地離媽媽越來越遠了,等他再轉過頭一看,媽媽不見了.他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突然他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出口",就順著牌子指的方向走.走到大門口,明明找到了保全叔叔,要保全叔叔打電話給媽媽.叔叔打了電話,媽媽接到電話就跑到大門口去接明明了.

明明終于找到媽媽了!大家都誇他是個聰明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