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打屁屁的作文

今天,我當了後勤組的組員,結果做不好,被老師抓去打PP,剛開始,老師說要打的時候,我沒什麽在意,因為老師還算的上是疼我的,一定不會打我。

“xx,你今天怎麽那麽心不在焉的呢?按照我們昨天的約定,要怎麽懲罰你?”我支支吾吾的說“打……打屁屁50下。”“記得就好,來吧,xx,趴在這裏。”我不肯,卻被叫去班級裏打。我後悔極了。趴上去(老師大吼一聲)“既然你不在辦公室打,那就在這裏打,讓全班同學都看看,做事做的不認真的下場。”

老師揮起戒尺,對著我的屁股,第一下下去時,我大叫了一聲,屁股開始晃動,老師很生氣對著我說“等一下去學校的處罰室,在打。”我一想,慘了,進去那裏面,出來的都是眼淚流不完的。還要在裏面蹲馬步寫完一篇2000字的檢討書,在做300個深蹲。“去站到後面去,站一節課”。

下課了,我去到了處罰室,裏面有好多懲罰的工具,那還是我第一次進去呢,我成績很優秀,從來都沒有被老師打過。開始啦。“啊……啊……啊……啊……”打完後,我看了看我的屁股,通紅啦。“蹲馬步寫完1000字的檢討,看在你學習優秀的面子上,在做150個深蹲,明白嗎?”“嗯”

好了寫完就回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