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議論文 小論文

新型垃圾箱

垃圾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物質,地球上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噸的垃圾產生。

我媽媽也常為家裡的垃圾煩惱。每當她把垃圾扔到垃圾籃時,時不時會有一些小蟲子飛到垃圾那,要是不及時倒掉,時間稍長,還會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這極大地影響了我們的生活質量。

一天,媽媽買回一雙鞋,她把鞋子取出後,就把鞋盒給了我。因為媽媽知道我是一個小小的“廢品利用家”。我看著鞋盒突發奇想:何不把鞋盒改裝成一個垃圾盒呢?我想明白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快點找來了釘子、錘子、剪刀、針線等材料,動手做了起來。

我先用剪刀剪掉鞋盒的蓋子的三條邊,然後用釘子把最後一條邊的兩旁釘在鞋盒上,再用一根針穿一個細細的小洞,用一根線穿過洞口,在下面打上一個結,再把線掛到繩子上便大功告成了!

新型的垃圾箱做好了,我一拉線它就張開了它那緊閉的大嘴巴,好像在說:“快把垃圾扔到我這裡來吧!”

怎么樣?我這個小發明不錯吧!如果再貼上一些貼貼紙、配上一些圖畫,它還會更漂亮!

返回頂部